首頁
1
公司介紹2
振奇有限公司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52巷23號 06-252-3131 06-282-9300 jc.luluspp@msa.hinet.net 港澳, 大陸, 東南亞, 日韓, 北美, 中南美, 歐洲, 紐澳, 非洲, 全國地區 https://www.cheng-chi.tw/images/corpimg.png
本公司永遠堅持服務品質,一直追求自我挑戰及自我實踐,絕不懈怠。-----振奇用心,時時創新-----
首頁 特色簡介

振奇有限公司用心為您





本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二十多年,主要產品有電器五金、地下電纜電力設備、油壓工具、工安器材設備、交通器材設備…等代理貿易。近年隨社會經濟的變遷,也陸續轉型導向延伸到台灣高速鐵路700T車輛相關維修,同時也成為日本川崎重工之協力廠商,自2014年起承包高鐵零星修繕服務及FRP與車側蓋修繕塗裝工事,並以戰戰兢兢的態度面對相關維修作業,以零工安傷害為目標提供高品質維修。

本公司永遠堅持服務品質,時時創新,一直追求自我挑戰及自我實踐,絕不懈怠。


Product, Technology & Market Analysis

•核心產品
提供專業代理形象,展現品牌及產品獨特性,依您的需求規劃其銷售內容,輕鬆增加業績與知名度。本公司向來以代理貿易及產品販售為核心並提供好的服務品質,也就是代理能力即為本公司的核心產品。在取得代理權前,心中中已經有一「藍圖規劃」,概略描繪著所代理之產品會呈現什麼樣的規模、狀態與特色?將來會發展成什麼樣子? 如果要達成目標,今天應該採取什麼行動,做哪些決策、要有怎樣的資源? 才可以朝向理想的樣子。因此必須構思很多策略方案(alternative),來讓代理產品變成未來理想的目標。

•技術來源
本公司以代理貿易為導向,其技術為銷售技巧可分為二部份,為績效評估與五力分析,敘述如下:

一、績效評估
1.代理目標設定。
2.銷售計畫擬訂。
3.市場銷售與業務拜訪。
4.資料分析、書面紀錄及整理保存。
5.經驗承傳與教育訓練。

二、五力分析
將產業結構簡單呈現為五種作用力,分別為:
1.Threat of New Entrants(新加入廠商威脅力量)。
2.Threat of Substitute Products or Services(替代品威脅力量)。
3.Bargaining Power of Buyers(買方議價力量)。
4.Bargaining Power of Suppliers(供應商議價力量)。
5.Rivalry Among Existing Firms(產業現有廠商競爭程度)。


•目前 / 未來潛力市場
1.波士頓(BCG)矩陣分析
評估市場潛力與銷售方向可藉由BCGmatrix矩陣分析來探討市場銷售與代理風險。此法最早是由Boston Consulting Group用來分析一個公司的產品組合。X軸是市佔率,Y軸是市場成長率。根據公司所處之地位或狀態(相對市場占有率以及市場增長率)可以採取不同的策略。如果一個產品位在左下角,是一個金牛產品,應可收割成果。如果一個產品位在左上角,為一個明星產品,應投入最多的資源且獲得最多的回報。若是右上角是有待觀察的產品,如果能夠提高市佔率,有機會變成下一個明星產品。反之,有可能變成狗級產品。右下角的是狗級產品,不應該投入新的資源。(資料來源:中國投資網)

1996年,麥可‧波特(Michael Porter)在《哈佛商業評論》(Harvard Business Review)發表〈策略是什麼?〉(What is Strategy?),提出影響管理與企業的突破性觀念。競爭策略的核心思想,就是要創造一個別人無可取代的地位,並且懂得做取捨、設定限制、選擇要經過的路,了解自己在所屬產業的位置,量身訂做出一整商業技巧。

2.競爭優勢
為取得競爭優勢必須擬訂好的策略;Wikipedia定義策略為「為達到特定目標所進行之長程行動方案規劃,且策略與戰術或行動有所不同(A strategy is a long term plan of action designed to achieve a particular goal, as differentiated from tactics or immediate actions with resources at hand.)」,Porter(1980)將策略定義為:「企業的競爭策略是企業在產業中取得較佳的地位,所採取的攻擊性或防禦性行動」。無論是Wikipedia或Porter的定義,都指出「策略」具有行動面,都是為達成「目標」所需採取的「行動」。也可以說:「策略」是為達成特定目標,所擬訂與規劃執行之「方針」與「行動方案」。

策略與目標設定是相互的,先有目標設定,後有因應策略。換言之,策略即是為達此特定目標,所擬訂與規劃執行的方針與行動方案。

SWOT Analysis

一、振奇公司細項分析

企業內部條件-優勢(Strengths)
1.能迅速提供客戶之需求。
2.與日商川崎重工保持合作關係。
3.公司積極多元化經營。
4.公司員工能快速融入外國文化。
5.代理成本與價格經營。
6.產品儲存與運送。
7.同業競爭文化。
8.網路普及率。

企業外部環境-機會(Opportunities)
1.公司市佔率提高。
2.增加產品消費。
3.轉往其他相關產業發展。
4.和全國重要合作,可降低成本並增加用銷售機會。
5.深化專業領域。
6.大環境變化快速。
7.同質產品疊架效應。
8.產品再購率或替換週期。
9.代理成本與品牌經營。
10.替代品威脅。


二、為達成特定目標,所定訂與規劃執行之方針 與行動方案。

SO - 強化策略
1.網路行銷。
2.加強業務發展。
3.水平廠商推移合作。
4.客戶意見整合。
5.多方市場切入。
6.多方產品組合銷售。

WO - 改進策略
1.網站多樣性架設。
2.供應鏈架轉率提升。
3.事務結構最佳化。
4.業務發展優化。
5.售後服務優化。
6.在線率提升。

ST - 防禦策略
1.資料安全性。
2.同業競爭。
3.獨特性發展。
4.高低階產品區隔策略。
5.多市場開發。
6.策略同盟。

WT - 多元策略
1.客製化。
2.異業結合。
3.智慧化販售。
4.環保條件及碳足跡驗證。
5.廠區及生活豐富化。



服務內容: 工安,電動工具,油壓工具,儀器,材料,絕緣護具,清淨機,一般工具

主要服務地區:港澳, 大陸, 東南亞, 日韓, 北美, 中南美, 歐洲, 紐澳, 非洲, 全國地區